饺童压青衣

炫饭专用号(●'◡'●)

【破云半阅读体/阅图】向约(一)

人员:除反派外原著大致成员

时间线:爆炸案前一夜

注意!

1.自爽产物

2.停控晚期,溺式吹停

3.因迷恋妯娌组,后期会添加一切结束后时间线葱花鱼,但是因为没有看过吞海所以基本客串

4.出现的陌生姓名为私设江队队友

5.文中抱来的图的大多已经由老师许可,禁止商用禁止二改禁止禁止禁止会追究的!!

酒酱老师和柠檬老师的私聊未得回应就先一步放出来了,如果有人能联系到老师老师也明确表现出不喜我会立刻删图的。

(。。。或者老师不抵触阅图体的话我可以改成超链?老师的图太神仙了我太喜欢了而且放在关键阶段根本舍不得删。。。。。。)

 

6.如果喜欢,这次你们不用夸我,我在图片下方放了画手老师的名字,点开就是超链,你们快去夸画手老师嘤嘤嘤嘤嘤嘤

7.最后有阅歌

以上。







【一】


(蝴蜜_humi) 

江停推开门,还未来得及踏入卧室,只眨了眼就突然出现在一个纯白的封闭空间,与此同时他正正当当就与那个熟悉的小警官对上。小警官才扯下外套,不像他刚刚解开衬衫领扣显一片清凌的锁骨。

不知道该懵哪个,总之彼此的表情都十分空白。

——只是对方好像吓傻了,视线就挂在那一小片白花花上,本来觉得没什么都要被他盯出什么来。

而且看来不止他自个觉得莫名手抖,跟着出现的人们本来还在警惕的神情一瞥过来也会变成一脸呆怔。

好在他们没有对峙多久。

因为江停的队员们反应迅速,上手就来拖他们的队长,把人一把围在中间就开始叽叽喳喳:“队长队长队长!”

“不知道这是哪里现在可怎么办啊队长!”

“话说那个大银幕上为什么会有那张图片啊?”

这话一出众人好像才得了观察的首肯,一起扭头去看。

照片上明显是属于两个年轻男人的手,而且不得不题外一句是十分好看的。

……总结就是信息量应该是好大的样子但是就是无法接收。

江停下意识摩挲了一下下颌。

不过不等他多加思索,空间中突然飘荡出一个机械性的声音来。

【叮——检测初代人员集合完毕。】

所有人猝不及防一惊。

【叮——首先请容我解释一下你们会来到这里的长篇大论。因为时空乱流的原因,我们的时空不小心殃及了你们的世界,为了弥补,我们决定将你们主世界的一些未来播报出来,从而尽快脱离乱流——当然,除了某些过分隐私的,其他的全部我们都会公正地播放出来。】

【因为你们的世界对隐私度关注的特殊性,我们决定采取随机投放与在场人员有关的图片。】

众人当场就转头再看了一眼图片,再互相看来看去。

眼神迷离。

在场最小的是一个学生样的女孩子,没想到她第一个举手——还一副很懂的样子!

问到:“那个……难道之后都会是这样的图片?”

【叮——回答韩小梅,随机投放,并无标准。】

名字就这么被曝,韩小梅当即瞪大了眼。

【叮——激活部分文案】

【城市天空,诡云奔涌。

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,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,现场发生连环爆炸,禁毒支队伤亡惨重。三年后,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,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。

英魂不得安息,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,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。】

所有人当场炸锅:“!!!”

江停的面色霎时一白:“这是……明天?”

无人知晓。

唯一一个清楚的系统不肯解答,只淡淡道【叮——请众人先去找寻属于自己的座位开启阅图。】

座椅也是突然出现在空间里的,每一个都贴有独立的姓名,齐齐整整。

队里最迷弟江停的林童第一个去扯他的队长。江停第一次在他们面前一副白衫七分裤,扯的时候差点无从下手,最后干脆拖住了他的手腕。

“是啊是啊!”一直无所不能模样的队长第一次表现出这般神色,还是因为他们,其他队员心里麻麻的,赶快跟着去推他的后腰,“总归现在还没有发生呢!”

江停的队员们带了个头,其他人试探着落了座。

【叮——下面进行图片投放】




(琥珀Kaki) 

还沉浸在所谓文案中的众人当时就是一愣。

【叮——激活片段】

【上天赋予的容颜再美貌都熬不过病魔,惨烈的车祸和三年的昏迷不醒足以将漂亮皮囊改头换面。但在那一瞬间,杨媚看着台灯下的江停,却觉得他并没有变化太多,有些从骨子里流露出来的摄人心魂的东西,和几年前初见时相比并无二致。】

所有人跟着系统无机质的诵读声把视线转来转去。

“……江队。”队里唯一的女孩子安宁几乎哽咽出声。

江停的骨架本来就偏小,后期的打造还是没赶上早间受的罪,却好歹眉眼清隽肩脊直挺。

没想到将来还要遭罪——

好看的人最招人,连不相识的望来的眼神都情感真挚,尤其那个向来鲜活的小警官。

只是江停本人果然还是:“……”其实不懂为什么着重了外貌描写,还加以奇怪的形容词。

是他与时代脱轨脱过了吗?

——然后下一张更奇怪的图片就出来了。




(蝴蜜_humi) 

众人:“卧槽。” 

猝不及防——但是暴击! 

唯一兢兢业业甚至开始尴尬的江停:“……教授?” 

只不过他似乎找了个不太好的话题,因为尾音一落场面莫名一静。 

……好好一个支队长怎么就突然成了教授还不是因为………………

然后就。




(恐高的宇航員/宥) 

咳儿。

演技?

PTSD??

警花???

——而且好可爱!

所有人,眼神涣散。

江停:“……”

算了,还是等这群人先冷静下来吧。




(蝴蜜_humi) 

脑回路突然被迫一转的众人:“嗯?”

莫名被cue的严峫:“唉?我有媳妇儿了?”

损友同事:“你居然有媳妇儿了??”

亲生母亲:“你竟然有媳妇儿了???”

严峫:你们的语气是不是哪里不对?????




(蝴蜜_humi) 

众人:“??”

当事人严峫:“……看来我和江队将来关系也不错呀?”

当事人江停:“……看来是。”

非当事人:“…………”

有人开始悄咪咪说小话:“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……这画风大概有毒………………也太可爱了吧……”

“我也……”

“……我也……”




(蝴蜜_humi) 

……看来这两位将来的关系还是极好的呢。 

严峫:……算了,我就想知道我媳妇儿呢?虽然江队肤白貌美大长……




(蝴蜜_humi) 

众人:“卧槽槽槽槽——” 

严峫:腿腿腿腿腿——呸!江队再好看也是男的男的男的我——我刚刚想什么来着? 

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经历这些的江停:不是,只有我觉得尴尬吗?!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看开头注意的请务必回头去看一下!!!

评论(84)

热度(9558)

  1. 共12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