饺童压青衣

炫饭专用号(●'◡'●)

【破云/严江】严支队说我对江教授的热情似火!

江教授说那你可快点燃烧殆尽吧。

 

 

*是给@禾几 老师的生日贺文,禾禾生日快乐吖!

*是非典型七年之痒梗

*OOC预警

 

 

 

01.

什么男儿有泪不轻弹。

严峫说,放屁。

 

02.

然后他开了瓶酒,然后哇的一声哭出来。

 

03.

哦,果酒的酒。

没有为什么,因为是江停说的。

问题是,严峫一边吹着江停严令禁止才嫌嫌弃弃算作替代的果酒,一边在江停不在场的聚会,说着江停的坏话。

坏话是他自己盖的戳。

意思是,掀了严峫的鬼话,原场面还原一下是这样的:

气氛正佳的聚餐,严支队啪嗒了一瓶韩小梅都不会动的果酒,突如其来一声干嚎,然后在众人投来的不明觉厉中咕嘟咕嘟了大半,气势汹汹一抹嘴,凶道:“我要和你们讲江队的坏话!”

 

04.

马翔:“算了算了严哥。”

韩小梅:“严哥算了算了。”

 

05.

高盼青:“怎么了严哥你冷静???”

严峫:“我不!”

严峫:“我再不和你们说道说道,那还有没有王法了!”

 

06.

严峫:“你说你们江哥!以前对我多温柔!外卖围巾老同兴!人那——么可爱说话那——么写意!还那——么积极地跟我跑现场!还不是图我这——么体贴俊朗潇洒英勇富足个人!”

高盼青:“……”

严峫:“呵!其实呢!那都是你们江队的手段!手段懂不懂!欲拒还迎欲擒故纵欲说还休!呵!果然!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!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!世人还有七年之痒呢可是我们才过了五年啊!”

高盼青:“……”

严峫:“可是你看现在!连一个小小的聚会!他都不肯陪我!”

高盼青:“……”

严峫:“你说是不是吧小高!”

 

07.

高盼青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高盼青直面严峫的挤眉弄眼,背对众人“你这是图什么”的恨铁不成钢,心想,对啊,我这是图什么。

这才信了严峫的邪。

 

08.

可悲的是,这怎么说也是领导,所以高盼青不仅不能拿烤串签子糊他一脸,还要磕磕巴巴:“嗯……这个……江队他——不是那种人!”

严峫:“他就是——”

 

09.

“嗯?”

不知何时起悄然立在严峫身后的江停笑眯眯:“——我是?”

 

10.

严峫斩钉截铁:“我!媳!妇!”

 

11.

江停:“滚。”

严峫不仅没滚,还站起来了,特别殷勤地就去抱人:“哎嘿嘿媳妇你来啦!”

习惯真是一件可怕的事,以致于曾经的江队如今不仅一脸自然而然着任由身上挂一只严队,还能带着些微歉意向他们打招呼:“不好意思,今晚有些论文实在耽误不得,只赶了严峫过来。总之辛苦你们了。”

众人:“没事没事啊江队!”您才是辛苦了!

“不过现在时间确实也不早了,明天还要去拜访伯母的,所以严峫我就先接走了。”

众人:“江队慢走慢走啊!”您真的辛苦了!

江队于是慢走了,严峫却没有撒手,远看就像黏了一只大狗,亲亲昵昵一定要往人家颈窝里钻,恍惚还能见到疯狂摇动的尾巴——就这样渐行渐远,走进烟雾缭绕与披星戴月,走过嘈杂一片,走向人群。

然后不见了。

 

12.

什么三年之痛,七年之痒。

众人想,放屁。

评论(41)

热度(89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